【叶蓝】谁说天气可以代表人的心情的?!

三月第一更,是咸鱼原恻太太的点文!(。>∀<。)希望不要嫌弃 @咸鱼原恻_是个颓废失败的文手
太太居然来点我的文真的是受惊若宠呢ヾ(✿゚▽゚)ノ
以及文笔渣和ooc,让你完全看不出是国师叶x将军蓝,闹心

01.

最近一直都在下雨

但是这并不代表,也并不能影响许博远的心情。在军营里摸爬滚打多年,终于成了个小将军,这事搁谁身上都开心吧?更何况,离自己的偶像黄少天将军更近了一步。想到这里,许博远的心情又越发愉悦起来

许博远这个状态已经持续了好几天了,动不动就傻笑起来。去国家边境视察的时候,虽然十分紧张,但是很认真。就算这个新上任的小将军成天傻fufu的,但大家也着实为他高兴,也没有一个人出来质疑他,毕竟他的努力都是有目共睹的

今天也是心情晴朗的一天啊

02.

今天不下雨了,但是许博远好像有点不顺心

边境突然来了个人,听说是个国师,名字叫叶修。带着一堆人天天抢他们的补给。但没办法啊,打不过人家,也只能这样了,不过叶修有时候也会帮许博远一起打退国境外的敌人,出出主意(只不过之后要的补偿非常多,差点没被洗劫而空)

有几次叶修和许博远闲聊的时候,会有意无意提到自己就是叶秋。许博远一开始听到后差点没一剑劈下去。开玩笑也不带这么开的吧?人家叶秋谁啊,那可是大名鼎鼎的大将军好吗,你可是个国师耶,职业都不一样好吗??怎么可能是你这个不要脸的人(许博远原话)叶修有时候还会得寸进尺,说“诶小远,这么维护哥啊?是不是特别崇拜特别喜欢哥?”

然后换来一只炸毛的许博远

今天比较闹心呢

当然之后知道叶修就是叶秋的时候,许博远是悔不当初的

03.

今天是个晴空万里的好日子

但是许博远可烦了,叶·国师大爷·修都快把他当保姆了,先是被骗到兴欣营教新兵,又觉得叶修吃的不健康,天天给他开小灶,硬是让叶修胖了好几斤。当许博远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,他觉得自己是上了贼船,叶修说自己捡了个好媳妇。

然后换来一只炸毛的许娘子

04.

今天下雪了

叶修一大早就拉着许博远起来了。看样子,叶修他今天特别高兴。

“叶修,太阳还没出来呢。下场雪而已,这么激动干什么?”
“这不是有你吗?”
“两大老爷们能不能不要这么肉麻”
“远啊”
“?”
“其实吧,我挺喜欢你的”
“那可惜了,我挺讨厌你的”

“我认真的,不是对朋友的那种”叶修转过头,直直盯着许博远的眼睛

“怎。。。怎么可能啊哈哈哈哈”许博远打着哈哈,并不相信叶修的这句话,毕竟,人当初可是站在神坛的斗神啊

叶修突然笑了,特别开心,他看着许博远耳朵上的红晕,伸出手,一把抱住他,轻轻说“我啊,没谈过恋爱,一直在漂泊,不会照顾人,也不懂被照顾是什么感觉,幸亏遇到了你,可能是我上辈子拯救了世界吧。。。我喜欢你,许博远。所以,这里一只特别好养的叶修,你要不要啊?”

许博远一下子笑了出来,眼眶红红的“噗,那我还是亏了啊”

“可不亏啊,我暖床可好了”
“滚!”
许博远这么说着,但还是回抱住了叶修

叶修好开心啊,自己爱的那个人,终于是他的了。他亲了亲许博远红红的眼眶,停顿了一下,便继续往下,口齿交缠

05.

“我喜欢你呀”

“巧了,我也喜欢你”

他们会一直一直那样走下去的,他们一直这么相信着

-

-end

好短小啊,自己都看不下去了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