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杰佣】I ball ball you 追追别人吧

本人仿佛张佳乐附体之后幸运e了几天的结果的结果🙃
在不更我就掉粉了😂😂😂

01.

“我靠靠靠!奈布你tm怎么把监管者引来了!!!我椅子还没拆完啊!”正在拆椅子的并且只有半血了的园丁吼了句粗口

“艹艹艹你以为我想啊!!!!”佣兵飞奔着,时不时地看看身后,杰克还在不紧不慢地哼着小曲。佣兵路过了园丁身边他说道“兄弟,我会记住你的哈哈哈哈哈哈等着被追吧”

“你mb!!!”园丁小姐气得拿起工具箱就往佣兵那边砸,砸完便失去了信心,想着“反正死就死了谁怕谁”就继续蹲下来拆椅子

心跳声越来越大了,园丁的内心已经毫无波澜,抱着“md老子就算死也要带走你一个椅子”的决心,等着杰克下杀手

02.

然后她眼睁睁地看着杰克从她身边走过,直直地往佣兵那边走去,看都没看她一眼

03.

园丁:心疼一下奈布

04.

如果再把时间往前剥一点的话你会发现原本以前把把都是mvp的的奈布今天十分的幸运E

05.

从今天早上第一次游戏开始每一次开局都是转角遇到爱(鬼)每次要跃跃欲试去解密码都会校准失败,就怕一个不小心就电死了自己。每次都慢到不行,监管者都绕一圈回来了都还在解那同一个密码。每次监管者原本在追另一个人如果佣兵过去,监管者就会直接抛下残血的人跑去追佣兵

最关键的是!今天匹配到的监管者!全!都!是!杰!克!

06.

佣兵: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仇什么怨?

07.

奈布再一次被捉上了气球,然后再一次挣脱。这一次他的内心毫无波动,一点都不想跑,甚至有点想吐槽,他就脱口而出了“杰克,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?”

08.

杰克面具下面的英俊的脸笑得开心“小奈布看不出来吗?”

09.

佣兵:对不起我tm真的不知道你什么意思

佣兵莫名其妙地看了他一眼,然后一个反向冲刺,跑了

10.

“等等后面是!”“咚!!”

“死胡同啊。。。”

11.

没反应过来的奈布撞得可疼,但还是再一个反向冲刺

然后撞进了杰克的怀里

12.

杰克笑得更欢了“小奈布这是在投怀送抱吗?”

佣兵“滚滚滚!死基佬!”

然后就这么僵持了一段时间

佣兵:???你tm倒是抓我啊???

13.

杰克好像听到了佣兵的心声(?),他稍稍往前一步

14.

然后打横抱起了佣兵

15.

这个时候跑来救援的园丁小姐和医生小姐就闪瞎眼了

“杰克选手成功地对奈布选手使用了一次公主抱捉人方法”

“奈布选手彻底陷入了僵直状态”

“啧,死基佬”/“啧,死基佬”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86 )